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wt好吗? maya44我说的问题你那里都出现过,?? wt有没有用起来不舒服的地方,比如说我maya44将耳机接在12口,音箱接在34口,在控制台上面点亮右上角的灯就能听见音箱的声音(耳机也响),录音的时候熄灭它就只剩下耳机的声音,因为我在同一个房间录音并且从来就不打算买调音台,因为我有uc33了 wt行吗?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