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aya44不爽的地方

( 10 )
 
[收藏]

2629
#1 03-5-11 12:36

maya44不爽的地方

我不知道其他的声卡是怎样的,maya44在我的850的p4上面从来就是十分稳定的,但是在运行多几个vsti的时候音量稍大就会有卡壳的兹声,屏幕跟随音频动态活动而活动的仪表超过三个就会有间断的兹声(比如说调音台打开了同时七八个软件音源在响的时候,尤其是齐响的时候,就会Z一声),这些是否就是maya44廉价的地方?
记得胡哥向我说过Waveterminal用起来会爽很多,是这方面的吗?请两款声卡都用过的朋友们跟贴,谢谢

13895
#2 03-5-11 20:08
打开声卡调音台,更改一下延迟时间试试看。

164
#3 03-5-11 21:54
过载了  加一个L2再试试!:)

2629
#4 03-5-11 23:00

当然不是过载

那声音怎么说呢,是有音高的,asio监听过载的声音那比这个更恐怖
我也认为是延时的问题,但是要一直跳到512才好一点,记住是好一点,不是完全ok,而且也许是因为自己知道是512吧,反正延时是感觉得到,我的问题主要目的是问问wt是否在这方面好一点,因为maya44只要出现这样的现象,然后哪怕关剩一个音源也会有这样的~~
一个8岁女孩来我这我叫他弹一段钢琴,然后他说琴键很轻(嘻嘻midi键盘),但是总有很重的感觉……我马上就意识到也许是我把延时调大了的缘故

13895
#5 03-5-11 23:38
延时不一定是越高越高,说不定在很低的时候反而会好起来。我就有这个经验。

2629
#6 03-5-12 09:48

问题解决了!!

首先我将主板cmos里面的pci延时时间由默认的32调到64,然后把maya44调回64,打开cubase sx 将asio设置里面也调成64(最低可调成32,但是失败了),打开6个vsti,其中有V吉他、四重奏、喇嘛、免费的大提琴……然后都十分正常……打开了调音台,把音源通道也显示出来……正常,
突然!又开始叫了,就在项目跟随着时间线缓缓左移的时候,就开始叫了,是我曾经设了那个什么设置,反正就不是一页一页的跳,而是……,然后设回来就好了……哈哈、嘻嘻!!
maya44还是先用吧!

1233
#7 03-5-12 15:15

Re: maya44不爽的地方

[QUOTE]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我不知道其他的声卡是怎样的,maya44在我的850的p4上面从来就是十分稳定的,但是在运行多几个vsti的时候音量稍大就会有卡壳的兹声,屏幕跟随音频动态活动而活动的仪表超过三个就会有间断的兹声(比如说调音台打开了同时七八个软件音源在响的时候,尤其是齐响的时候,就会Z一声),这些是否就是maya44廉价的地方?
记得胡哥向我说过Waveterminal用起来会爽很多,是这方面的吗?请两款声卡都用过的朋友们跟贴,谢谢 [/B][/QUOTE

MAYA44跟Waveterminal我在同一机子上比较过,MAYA的问题太多了。频繁的出爆音,而Waveterminal就没有,还是用Waveterminal吧。

2629
#8 03-5-12 16:18

感觉怎样??

wt好吗?
maya44我说的问题你那里都出现过,??
wt有没有用起来不舒服的地方,比如说我maya44将耳机接在12口,音箱接在34口,在控制台上面点亮右上角的灯就能听见音箱的声音(耳机也响),录音的时候熄灭它就只剩下耳机的声音,因为我在同一个房间录音并且从来就不打算买调音台,因为我有uc33了
wt行吗?

1233
#9 03-5-12 22:47

Re: 感觉怎样??

最初由 ctjack 发布
[B]wt好吗?
maya44我说的问题你那里都出现过,??
wt有没有用起来不舒服的地方,比如说我maya44将耳机接在12口,音箱接在34口,在控制台上面点亮右上角的灯就能听见音箱的声音(耳机也响),录音的时候熄灭它就只剩下耳机的声音,因为我在同一个房间录音并且从来就不打算买调音台,因为我有uc33了
wt行吗? [/B]


总体感觉WT还是不错的,音质我决的很好,GIGA下很少有爆音。因为我有调音台,所以没碰

见过你说的毛病。我觉得WT的毛病就是没有内录。用GIGA作完的东东要跑出来再跑回去,麻烦。

2629
#10 03-5-14 00:12

不支持内录

不是同一个集团的产品吗?这么重要的功能没有?

113
#11 03-5-16 00:35
谁说没有?你没用过DirectWi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