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关于声卡的比较?

( 11 )
 
[收藏]

125
#1 03-5-11 17:42

关于声卡的比较?

我这个礼拜准备买一个接近顶级的声卡,现正在ebay上时时刻刻跟踪以下声卡的最低价格,
---layla 24
---Q10
---192X
---828
我已经有ART电子管的单输入硬件话放加压缩(6000RMB)
各位高手们认为以上哪个声卡的品质最优,据我现在跟踪的结果是QR10价格最贵,其他的差不多,等待发言

13895
#2 03-5-11 19:53
你的话放应该有数字输出吧?没有的话可以配一个,ART 的高档化放都有。

这四款声卡,layla 24 是价值最高的,音质也最好。

125
#3 03-5-12 04:31
谢谢!

125
#4 03-5-12 02:26

谢谢驴村长!

我的ART是3个电子管单声道2U的“Pro Channal”,全模拟的,没有任何数字的东西,没有数字输出--这一款在我们这嘎大很流行,我买的时候(2年前)他们介绍说是同等价格里效果最好的--那时候Focusride的白金版(非电子管)还没出呢--对了,谁用过这个白金版,价格比较低,讲讲怎么样?
Focusride电子管的是我了解的最顶级的声音处理设备了,德国的,一共好像7,8台吧,每台都在1万5以上,张亚东有3台,我以前在喜洋洋的棚里听过--听过之后永远难忘啊!在加拿大Focuseride电子管设备总是藏在大乐器店最里边,因为买的都是专业录音棚。
撤远了,不好意思

13895
#5 03-5-12 02:31
那你就买Layla24吧。

125
#6 03-5-12 02:39

驴仙请进:

Echo Layla 24 w是不是还需要Layla 24 PCMCIA Adaptor ?或者是需要Layla24 PCI Card?还是两个都需要?
另外还有一款是
Layla LapTop with PCMCIA CARD价格和单独的echo layla 24差不多,说是基于24的同等音质,就没有详细介绍有啥区别了,我找到的echo网站上也没任何产品介绍,给我讲讲吧。尤其是前面3个问题,
另有什么需要我能帮上的请别客气

125
#7 03-5-12 02:58
我明白了,laptop是笔记本款的,反倒便宜?!这世道,买laya24不带PCI卡,pci卡又得加2000来rmb,靠!怪不得便宜。各位有任何解决办法吗?--如果不买他的PCI卡

125
#8 03-5-12 03:00

愚蠢的问题

不买当然不行,不好意思

125
#9 03-5-12 03:14

买家区别真大

有带卡,有不带卡的,带卡的(最低的)只比不带卡的贵20多美金,单买卡却要180美金--这个卡仅仅是一个与PCI的接口而已,不是声音处理部分

13895
#10 03-5-12 03:58
Layla24 本身就是带有 PCI 卡的。但如果他说是 PCMCIA ,那就说明带的卡是 PCMCIA 卡。你必须要要去弄一个 PCI 卡才行。


Q10 ,192X ,都是本身就带有 PCI 卡的。828 不用卡。

255
#11 11-5-25 02:30
Layla24的话放怎么样?

915
#12 11-5-25 06:51
Layla24和Gina3G是同等音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