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DSP2000在XP下的MIDI信号延迟问题!大家帮忙看一下!~

( 4 )
 
[收藏]

4111
#1 03-5-14 03:45

DSP2000在XP下的MIDI信号延迟问题!大家帮忙看一下!~

刚装完DSP2000在XP下的驱动,发现一个新问题。在用CAKEWALK9。03编曲时开始一切正常,可过了一会后发现MIDI信号有一点延迟,用键盘控制硬件音源时能感到声音总是比预期的晚那么一点出来。不是很严重,但很郁闷!有什么设置要调吗?还是有什么问题。
我用的是MOTU的8IN8OUT USB口的转接盒,和这有关吗?
:confused:

388
#2 03-5-14 15:04
我在XP下用Cubase SX没问题,换个转接盒试试

4111
#3 03-5-14 17:28
最初由 Flying 发布
[B]我在XP下用Cubase SX没问题,换个转接盒试试 [/B]

换转接盒??
工程太大了!~

4111
#4 03-5-15 22:28
请能人帮忙看一下!~

42
#5 03-5-18 01:32

您的驱动程序在哪里下载的?

能发一个给我吗?谢谢!我的信箱:ybzhja@sina.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