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请大家推荐一款稳定的声卡!!!谢谢!!!

( 4 )
 
[收藏]

758
#1 03-5-15 18:52

请大家推荐一款稳定的声卡!!!谢谢!!!

我需要使用GIGA等软件!请各位朋友推荐一款3000元以下的声卡……
要求兼容性好!稳定性好!音质好!!!

1608
#2 03-5-16 02:33
我觉得LUNA(鲁呐)比较好,GSIF有16个通道,也就是说可以同时录16轨的声音。做MIDI很实用,所以说LUNA就是好~!!

2465
#3 03-5-16 10:56
Mia 美国

Media 7.1 德/韩

Waveterminal 192X 韩

595
#4 03-5-16 11:16
MIA

147
#5 03-5-16 12:40

我觉的M-AUDIO的DELTA1010很好。

买它就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