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大师、高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指点迷津

( 2 )
 
[收藏]

83
#1 03-5-16 01:18

请大师、高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指点迷津

我的DSP2000声卡用了ASIO驱动之后不管在2496还是在CUBASE录音频都会不时的出现“吱”的声音,但是用MME驱动在2496中就不会,我的电脑是P4 2。0,内存256,。请大师、高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指点一下,这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内存太小,还是。。。。
ASIO缓存怎么设置都是一样,我用的系统是XP。

谢谢同志们!!!!!!

83
#2 03-5-17 12:12
我用的就是最新的驱动了。设置上已经想不出还有什么了,真是烦啊!!!!

1351
#3 03-5-16 01:25

XP的没有用过,

我用2000里没有问题,
估计是你的驱动和你设置的问题。
下一个新点的驱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