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Amplitude的声为什么这么大?纯粹是我声卡的问题吗?  

( 2 )
 
[收藏]

59
#1 03-5-19 02:13

Amplitude的声为什么这么大?纯粹是我声卡的问题吗?  

我的声卡很烂,烂!!!724
朋友送了把吉它,我当然兴奋的插~~~进声卡玩一番,可我无论是line和mic噪声都奇大无比(Amplitude)!!好象用mic口音量和信噪比好象好了些,但噪声还是无法忍受。
我想应该是我声卡的问题,换成象192L之类的声卡效果应该能好些?能好多少?
谢谢~~~~啦

758
#2 03-5-19 09:25
问题很简单!724的输入增益很大!
解决方案:做一个立体声的衰减器(用十几元就搞定)
方法:用47K左右的立体声电位器+双芯屏蔽线两段+输入插头一个(用来接724)+连接设备的接头(你的设备是什么连接方式就用什么)
注意:电位器别焊反了(输入和输出)……
具体不明白就找搞音响的和电器修理的!

59
#3 03-5-20 15:08
最初由 朱亚东 发布
[B]问题很简单!724的输入增益很大!
解决方案:做一个立体声的衰减器(用十几元就搞定)
方法:用47K左右的立体声电位器+双芯屏蔽线两段+输入插头一个(用来接724)+连接设备的接头(你的设备是什么连接方式就用什么)
注意:电位器别焊反了(输入和输出)……
具体不明白就找搞音响的和电器修理的! [/B]


哎,还挺复杂,不知道效果能好多少?
找个懂电的做一个试试先!
谢谢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