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这个是什么东东~~~~~

( 2 )
 
[收藏]

467
#1 03-5-20 10:57

这个是什么东东~~~~~

我家里的东西(朋友送的,没好意思问),机器的左边印着:FRONTIER,右边:TANGO 24。8进8出。算接口吗????

13895
#2 03-5-20 11:06
好东西!虽然有点老,但是也不错。

这是一个 AD DA 转换器,几千块钱呢。你再去买一个带有 ADAT 数字口的声卡,比如 RME 的或者 ESI 的 Audioterminal 010 ,就能与它连上,给你的电脑提供专业的模拟输入输出。

467
#3 03-5-20 11:18
嘿嘿~~俺也知道是好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