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关于Pulsar声卡????

( 6 )
 
[收藏]

467
#1 03-5-20 11:13

关于Pulsar声卡????

我用的是最老的Pulsar一代,4个DSP,驱动2.04(嘿嘿~~是太老了点啊!!!),装好XP之后,装声卡驱动~~~~~~~电脑居然提示该声卡只能在98/95下运行!!!!!
只好重装98~~~一切正常~~
这是为什么?没天理啊!!

34
#2 03-5-20 13:19
去Creaware网站找。

(第10帖)

12588
#3 03-5-20 15:56
好像没有升级了。

467
#4 03-5-20 18:37
两位的意思就是说,升级驱动程序就可以了???
给个明确答复。。。~~~

2239
#5 03-5-21 00:17
去pulsar中国的论坛问一下!

467
#6 03-5-21 09:37
最初由 Ali 发布
[B]去Creaware网站找。

(第10帖) [/B]

我找不到,请给个详细地址先~~~

13895
#7 03-5-21 09:47
还找什么呀,这卡的服务早就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