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张俊请进!!

( 12 )
 
[收藏]

12
#1 03-5-30 19:09

张俊请进!!

我考虑了一下~按你说的办吧~先付一半~因为我的朋友认识你~他叫一个人散步,我和他是生活中的哥们~他说了你的情况~所以我想先付一半算了~看后电话联系 !谢谢

3537
#2 03-5-30 21:05
最初由 张俊 发布
[B]

一个人散步,你不要在旁边建奸笑了! [/B]


哪有啊,我可是废了半天口舌,还当了你的担保人,如果你那里出问题了,我就完了。

3537
#3 03-5-30 19:27
嘻嘻...

13860
#4 03-5-30 20:01
那太好了!
告诉我怎么打款,一卡通行吗?或者银行?邮局(给我地址)?

我刚好手头有钱,快!!!

不过要保证货没有问题,否则可要退货的!


一个人散步,你不要在旁边建奸笑了!

13860
#5 03-5-30 23:21

!

多谢了!
你放心吧!

4111
#6 03-5-30 23:50
张俊兄还是很有信誉滴!!:D

12
#7 03-5-31 03:38

打我的电话~这样说起来比较清楚~~

货绝对一点问题都没有!!!!

13860
#8 03-5-31 06:05

!

我现在睡觉了,等我起来给你电话(大概下午2点吧)!

13860
#9 03-6-2 23:57

!

我万万没想到VL70只有1个发音数,麻烦了!

11573
#10 03-6-3 00:03

Re: !

最初由 张俊 发布
[B]我万万没想到VL70只有1个发音数,麻烦了! [/B]


哈,现在才知道?不过挺值的。

13860
#11 03-6-3 04:21

!

从来没想过只有1个呀!
早就听说VL70的物理建模效果不错,特别是吹奏类的乐器,就算以前看到了1个发音数也不会关心它,没想到呀没想到,绝对的没想到,我想如果有个6个也不错呀,却只有一个。

就看它的SOLO音色表现如何了,否则用处就不大了!

169
#12 03-6-3 04:48
:p 如果没猜错,买主是魔笛2 :p

:D 张俊真是个热心人,帮那小子买卖了不少东东了 :D

13860
#13 03-6-3 21:50

!

我是帮别人买的,但不是魔笛2!对了,你说的魔笛2是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