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有谁要卖声卡吗?我要一个!

( 8 )
 
[收藏]

#1 03-6-7 09:10

有谁要卖声卡吗?我要一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111
#2 03-6-7 09:37
我在上海,要卖声卡。:D

#3 03-6-7 09: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111
#4 03-6-7 12:26
发条悄悄话不就完了么,那么麻烦干吗!~:cool:

1167
#5 03-6-7 23:53
MIDIMAN DELTA66 99成新 你出个价!

700
#6 03-6-8 01:10
maya要不。

200
#7 03-6-8 09:27
烟头军长:你有MAYA?介绍一下吧,我想要了!

700
#8 03-6-8 13:54
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吧。

200
#9 03-6-9 08:32
烟头军长:发悄悄话给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