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张俊同志请进!!!

( 6 )
 
[收藏]

12
#1 03-6-8 13:09

张俊同志请进!!!

请问音源收到了吗??如收到请把剩余款项打过来~~谢谢!!

13860
#2 03-6-9 00:31

!

(昨天)收到了,但是碰到问题了!
它的吹口信息无法录到cakewalk里,目前只有实时演奏了,我想应该要用可以插吹口的键盘(合成器等)才能录进电脑的cake中吧!
而且,太累了。为了试它的音色,吹了半个小时,嘴都麻了(后来干脆不吹了)。对于我和我朋友来说不适用,因为我们都不会吹(有一个会吹就拿下了)。
虽然只有一个复音数,但是只要吹起来,那些管类乐器还是慢像的(可惜我们不会吹,吹了一个我心永恒的前奏,累得喘不过气来),只可惜只能solo。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再等几天,我想把他卖给一个吹sax的朋友(他是比较发烧的)。

或者有其他朋友需要的可以跟我联系,接受预定,请尽量快,最好在3天之内,否则分秒针要等死了。当然如果可以退,那就更方便了,运费我给你(不过,我不希望这样,我希望在本地能卖掉,否则表较尴尬,从老远的地方寄来,结果有不要了)。

12
#3 03-6-9 17:24

那不行!!!

你是从我这买的东西~~本来就说好的就是东西一到就马上把剩余的钱打过来~而且我的东西也没有问题,东西既然已经卖给你了,你再想转手那就是你的事了~但是你首先要把我的钱打过来~~我希望这中间不要出现什么问题~~当初我让你一步先给一半~剩下的到后再给!希望这两天就把钱汇过来~~有什么不清楚的打我电话029-5453124

12
#4 03-6-9 17:25

不好意思~

我这边真的很着急!!!!!

12
#5 03-6-9 17:37

吹的方法!!!

必须要有一个MIDI键盘或者是合成器键盘配合呼吸控制器使用~不然无法录入MIDI信息的~~

13860
#6 03-6-10 21:38

!

我今天没找到他人,明天白天给你打!

12
#7 03-6-10 23:39

好!

明天你就直接把钱打过来就行了~~然后通知我一下~:)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