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现有一批9。5成新DSP2000(其实大多是未曾用过,因走私过来,没有包装,外表跟新

( 9 )
 
[收藏]

450
#1 03-6-8 21:59

现有一批9。5成新DSP2000(其实大多是未曾用过,因走私过来,没有包装,外表跟新

可以单卖DSP24VALUE (DSP2000的主卡,带数字子卡)1500元
DSP2000    4000元
还有我原先用的调音台(SONY MXP-390)、监听功放、效果器(TC-3000)、监听耳机等,有需要者请联系13066851051(我在深圳)。

450
#2 03-6-8 23:46
对不起,我打错了,是ST AUDIO DSP24   。就是接ADC/DAC 2000的主卡,我看到网上的报价是3200,所以我打算卖2200。

2700
#3 03-6-10 23:19
到底是什么?
你写清楚点好不好

450
#4 03-6-12 20:59
是ST AUDIO DSP24 。就是接ADC/DAC 2000的主卡!!

518
#5 03-6-13 08:37
效果器是TC M-3000吗?报价行我就要了

450
#6 03-6-15 10:52
是TC M-3000。但是我自己用的,不想中间转手,价格也不会很低。

4871
#7 03-6-16 13:15
耳机是哪个?我还想买个给歌手录唱的耳机。

450
#8 03-6-17 12:43
呵呵,老“顾客”了。台子还好用吧?前段时间我搬家,差点改行,所以很久没上论坛。
akg k-141  (8成新,线的中间让烙铁烫过,漏出了内心,但不影响使用)
森海塞而 250   (这副线不太好,一边头换过)
不过你要是给歌手用,我决者还不如买几副便宜的国产耳机,自己监听就买副好点的。歌手吗---能听见声音就行了,不用太好。再说现在国产耳机有的也还过得去。

4871
#9 03-6-18 12:51
是啊,台子还可以,只是第二轨有点接触不良。不过我也就把它当个话放和监听输出。我已经有耳机了,HD270,推荐个国产的牌子吧。我不是很了解。

450
#10 03-6-21 14:53
不好意思,我没有买过国产耳机,具体品牌不是很清楚。好象有个品牌是汕头出的,话筒在国内比较出名,并且经常给国外做OEM。我的一个朋友在用,大概100元左右/副。全封闭的,带着不很舒服,但音质还算能过得去吧-----呵呵,反正歌手能听见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