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POWERPULSAR <15DSP>卖谁要 快 我想买PROTOOL 所以低价转让?19600买

( 10 )
 
[收藏]

513
#1 03-6-9 11:28

POWERPULSAR <15DSP>卖谁要 快 我想买PROTOOL 所以低价转让?19600买

9。999成新   17800卖可善意还价!

286
#2 03-6-9 15:00

呵呵

呵呵

2239
#3 03-6-9 15:07
哇!  云里雾里的价格:rolleyes:

513
#4 03-6-9 16:52
既然跌得狠算了。不卖了

1167
#5 03-6-12 04:57
拿扑土司加钱和你换行吗?

513
#6 03-6-12 09:16
你在那? 啥型号 怎麽换 加多少钱?

1167
#7 03-6-12 14:37
MBOX  001  002 你选一样!都是新的,我就是喜欢菩萨!

1167
#8 03-6-12 14:37
加多少钱你说!

513
#9 03-6-12 15:54
002   多少钱买的?
  在北京吗?
  有啥附件?

26
#10 03-6-15 21:01
哈哈哈哈。。。。菩萨。。。。 想得出来 !太逗了

1167
#11 03-6-15 23:27
对不起,这几天在做自己的网站所以没空上网.这一批002刚被朋友拿完,还有001您要吗?http://www.v1music.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