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想做点自己喜欢的音乐,用Cubase怎么样啊?不知道好用不?

( 3 )
 
[收藏]

13
#1 03-6-9 15:35

想做点自己喜欢的音乐,用Cubase怎么样啊?不知道好用不?

另外,哪有下载啊?安装方便不?据我所知,有些软件安装起来特别麻烦,要是它也麻烦我就。。。

2239
#2 03-6-9 15:48
好用

11
#3 04-10-8 00:27
很好用,也很方便,我支持用

418
#4 04-10-16 23:22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