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moon 发布 [B]我帮你买吧,你有没有你用的内存的图片,发给我,要不然寄给你也没法用. [/B]
最初由 moon 发布 [B]在数码广场底下,中音的代理商.我的在那买的,价格不贵,64M的一两百.但你得抱机子去,有的不兼容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