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16M或32M老式内存(30针)

( 10 )
 
[收藏]

544
#1 03-6-20 00:07

求16M或32M老式内存(30针)

大家看看有没有仓底货或坏机器上的可用内存,俺收购!!俺的老EM4采样只有64M,不够用用。

150
#2 03-6-22 19:25

Re: 是你呀,好久没联系了

最初由 moon 发布
[B]我帮你买吧,你有没有你用的内存的图片,发给我,要不然寄给你也没法用. [/B]



谢了先,我先想想办法弄照片

426
#3 03-6-20 07:30

中关村有

在数码广场底下,中音的代理商.我的在那买的,价格不贵,64M的一两百.但你得抱机子去,有的不兼容

135
#4 03-6-20 16:41

8m的行吗


544
#5 03-6-21 15:01

Re: 中关村有

最初由 moon 发布
[B]在数码广场底下,中音的代理商.我的在那买的,价格不贵,64M的一两百.但你得抱机子去,有的不兼容 [/B]

可惜俺在广州啊?广州哪有?谁知道?

1322
#6 03-6-22 04:03
谢谢moon!!!
太好了,我正需要这玩意!我的E4也没满,还空着好几个槽呢~
popmidi等我去看看,要是有可以帮你带几条。

426
#7 03-6-22 08:18

在给你个详细地址和电话

硅谷电脑城B1-E09.82853351.刘姐.和她讲是吉岭介绍来的,能给你个便宜价格.要不就贵了.

150
#8 03-6-22 13:26

吉岭,还记得我么?

我的VP9000只有3条16MB。想买4条32MB。你说的那个地方可以邮购么?

426
#9 03-6-22 18:24

是你呀,好久没联系了

我帮你买吧,你有没有你用的内存的图片,发给我,要不然寄给你也没法用.

1322
#10 03-6-22 18:45
非常感谢Moon!!

1322
#11 03-7-5 09:52

Re: 中关村有

最初由 moon 发布
[B]在数码广场底下,中音的代理商.我的在那买的,价格不贵,64M的一两百.但你得抱机子去,有的不兼容 [/B]

moon:你说的是不是72线的呀?我打电话过去他们说只有72线的,我们要找的是30线的老内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