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的哥们那有一批美国SAMSON的话筒,都是日本产的!

 
[收藏]

103
#1 03-6-20 00:30

我的哥们那有一批美国SAMSON的话筒,都是日本产的!

这几天我去看他新开的门市,结果发现他那有1批SAMAON的无线,有线,录音,演唱话筒和一些耳机啥的.我靠着关系好把包打开了,是日本产的,美国品牌,东西是正经东西而且价格很便宜.我最喜欢的是一个U段的无线:型号是UR1系列,双接收单手持,可上19寸机器架子,我觉得效果方面可以和SHURE的媲美,外观工艺更没的说,而且价格才3000,最便宜的V段的ST5才1000,我说的是批发价格,零售也就多个100-200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或者打电话给他.

哈尔滨瑞声影音器材商行
张瑞松经理
0451-4683977
哈尔滨市道理区友谊路58号 150010

我自己买了2个UR1,用着还不错,等他的UA1里的AX1到了就可以和他换,AX1是个小东西,可以把任意一个动圈话筒改装成无线的,我准备弄2个换SHURE SM58的话筒,懂行都知道这玩意,感兴趣就去看看,机会难得,货也不多.我就在这里推荐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