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谁有korg的i3或者i30呀````

( 7 )
 
[收藏]

274
#1 03-6-21 00:37

谁有korg的i3或者i30呀````

想搞只,,大家帮忙那,,

11573
#2 03-6-21 01:09
3500,不讲价,自己出邮费.

11573
#3 03-6-21 01:10
I3

274
#4 03-6-22 14:44
成色怎么样那?~`你是在什么地方呢?

274
#5 03-6-23 15:09
楼上的兄弟还在否~~~~~~

你的琴用了多久,,功能上和按忸有没损坏?

11573
#6 03-6-23 15:16
帮朋友卖的,成色很新。功能和按纽都没损坏。

274
#7 03-6-26 13:38
请楼上的兄弟联系我```qq:2247641

507
#8 03-7-7 20:58

有资料吗,

或者以前的介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