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全新的nt1000有米有人要啊?

( 12 )
 
[收藏]

4199
#1 03-6-21 07:13

全新的nt1000有米有人要啊?

全新的nt1000有米有人要啊?

1631
#2 03-6-21 10:42
多少钱?

12588
#3 03-6-21 17:29
1000快,应该有人要。

4199
#4 03-6-21 17:38
哄抬物价啊。。。。。抗议你。。。。西瓜你。。。。。切~~~~~~
正经的,NT1000 —— 最受欢迎的电容话筒。RODE 公司豪不客气地称此话筒的声音比著名的 Neumann TLM103 好,并且承诺如果比不上可以给你更换Neumann话筒。全新未使用售价 2500 元。有米有人感兴趣?

2503
#5 03-6-21 19:01
如果是新的的话价格不错
相当于A级代理的进货价

4199
#6 03-6-21 20:01
崭新新的,他练话筒架子是什么还不知道呢。。。。呵呵

12588
#7 03-6-21 23:54
有处mic膜吗?

6659
#8 03-6-22 00:13

Re: 全新的nt1000有米有人要啊?

最初由 salee 发布
[B]全新的nt1000有米有人要啊? [/B]

用100个西瓜换还差不多!:D

147
#9 03-6-22 16:47

1500!!!!!

1500元我要!!!!!!

2503
#10 03-6-22 17:50
[QUOTE]最初由 salee 发布
[B]哄抬物价啊。。。。。抗议你。。。。西瓜你。。。。。切~~~~~~
正经的,NT1000 —— 最受欢迎的电容话筒。RODE 公司豪不客气地称此话筒的声音比著名的 Neumann TLM103 好,并且承诺如果比不上可以给你更换Neumann话筒。[IMG]

怎么能换??我就觉得没有TLM103好,怎么换,寄回他们公司??

703
#11 03-6-23 13:16
活活 俺出1800......

4199
#12 03-6-26 22:49
......不会吧。。。。大家注意哦。。。话筒在夏天很容易受潮啊。。。。全新nt10000啊。。。。

590
#13 03-6-27 02:01
我出1900~


   卖的话发短信给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