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难道真的没有人卖吗????????

( 13 )
 
[收藏]

17
#1 03-6-22 08:42

难道真的没有人卖吗????????

本人想要一对YAMAHA的NS-10音箱
八成新以上

再要一个英国原产的Marshall吉他音箱  vs100,avt100,avt150都行
九成新以上,踏板完好无损

以上的两种音箱还要求无拆卸,无损坏,无维修的历史

有货的朋友请留言!

我在天津,可以在天津和北京交易:confused:

13860
#2 03-6-22 14:33

!

如果都是“无”的话,都当宝用着呢,怎么会卖呢!如果有我还想买呢,我朋友家里有两对NS10和一对NS40,但是他不会卖的,这么好的东西,卖了就没了。

17
#3 03-6-22 22:56
不过我听说yamaha的ns10高音特别容易坏
是吗?

13860
#4 03-6-23 00:37

!

是的!
但是用的小心,还是可以的!

17
#5 03-6-25 09:22
你知道那里有卖的吗?
我说的是yamaha-ns-10

235
#6 03-6-27 03:15

我这儿有个NS-200M你有兴趣么???

要的话给我打电话:13801031327
NS-10恐怕你想都别想了。
要有肯定都在内部转让了,根本不会有人帖上来的
不为别的,电话你就接不过来。
我跟都是冒着明天被打暴机的风险留的。

17
#7 03-6-27 09:11
有图片吗?我没见过

2503
#8 03-6-27 12:59
哈哈哈哈哈:confused: :confused: :D

12588
#9 03-6-27 13:43
也不是完全没有,前些天,朋友问我要不要新的,6000大洋。

516
#10 03-6-27 19:31
你那个签名有点像我机器里的状态
赫赫

103
#11 03-6-28 08:46

我有4只YAMAHA的S12E全新的正规代理货!

我有4只YAMAHA的S12E,全新的,只有1只拆了包装,其他的连包装都没敢拆,正规进口代理,美国YAMAHA分厂生产的,发票,保修都有,通利购买!
想要的话直接联系:QQ76583429

0451-4683977

3852
#12 03-6-30 22:20
NS-10是不是真的已经停产了?

235
#13 03-7-4 02:51

新人!!!贴图

快把你找到的那个图片帖上来给这位朋友瞧瞧,我这儿也没有图片。

#14 03-7-4 16: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