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原创]《老同学之歌》,为同学聚会作的一首曲子

( 8 )
 
[收藏]

25
#1 03-6-29 16:07

[原创]《老同学之歌》,为同学聚会作的一首曲子

http://xie-chen.vip.sina.com/music/laotongxue.MP3

《老同学之歌》
相逢是一种缘,我们相聚在今天,
关心是一种力量,把我们紧紧的相连:
相逢是一种缘,我们相聚在今天,
友谊是一种动力,让我们携手向前.
没有冲不破的阴霾,没有闯不过的艰难,
没有人比我们更加有坚定的信念,
没有解不开的愁绪,没有放不下的烦忧,
只要我们一起走过——
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一起前行,
开创美好的未来!

25
#2 03-7-1 13:31
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谢谢啦!

16
#3 03-6-30 13:19

Re: [原创]《老同学之歌》,为同学聚会作的一首曲子

最初由 bigxie 发布
[B]http://xie-chen.vip.sina.com/music/laotongxue.MP3

《老同学之歌》
相逢是一种缘,我们相聚在今天,
关心是一种力量,把我们紧紧的相连:
相逢是一种缘,我们相聚在今天,
友谊是一种动力,让我们携手向前.
没有冲不破的阴霾,没有闯不过的艰难,
没有人比我们更加有坚定的信念,
没有解不开的愁绪,没有放不下的烦忧,
只要我们一起走过——
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一起前行,
开创美好的未来! [/B]


旋律挺上口的,好听,不错.

8
#4 03-7-8 19:21
好有才华啊........能不能来我主页做客呢!

能不能在我的音频音乐里发你的歌呢.....

期待中......

主页地址:

http://barmusicmess.yeah.net

25
#5 03-7-11 13:56
你的网站很不错啊,我把歌放上去了,多谢你的支持

25
#6 03-7-11 22:12
大家听歌的时候记得把后缀改成小写啊,mp3,呵呵,我发现我不能重新编辑前面的帖子,只好这样啦

8
#7 03-7-12 16:30
我已经把它审核了,谢谢你哦~~~

有空多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做管理员好么?

这个主页刚7号完成了测试,现在是没什么内容和人气的啦~~~~

25
#8 03-7-14 20:03
很好的一个网站,以后人气会很旺的,呵呵

279
#9 05-4-8 11:34
bigxie:你好!我们五一要举行毕业二十年同学会,今天在这里发现你的大作,可惜听不了,你能发到我的邮箱么?(dftv-1@126.com),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