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便宜的8进的卡啊,卖我一块???

( 2 )
 
[收藏]

4633
#1 03-7-18 04:13

谁有便宜的8进的卡啊,卖我一块???

我在北京。

要便宜啊~~~2000多块最好。我主要是是同步录个乐队小样用。

32
#2 03-7-18 11:18

我有一个

ST DSP24主卡+外置的8进AD&DA盒,想卖!可惜我在浙江,如果您真需要可以和我联系:电话:0580-6885687 周  QQ:48086774

235
#3 03-8-5 02:20

SB-LIVE白金版

要吗???1000拿走管送货上门(还带一块MIDI子卡)
13801031327:殷先生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