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OTU2408,谁有兴趣?

( 8 )
 
[收藏]

29
#1 03-7-26 22:08

MOTU2408,谁有兴趣?

新买了RME,原来的2408就想出手!成色不错,请胡戈来鉴定过,毫无问题!RME也是在他那里买的!2408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外置加子卡和驱动.13044138226,有兴趣的朋友请与我联系

29
#2 03-7-27 00:52
不放心的朋友可以通过胡戈了解情况或者中介

700
#3 03-7-27 13:37
胡戈是谁。可靠吗?

1322
#4 03-7-28 05:54
价格大概是多少?模拟口还是ADAT口的?

29
#5 03-7-28 21:01

回:FBI

数字口和模拟口都有,详细介绍你可以在中音网上查看!价格请与我电话商议!

13895
#6 03-7-28 22:33
大家放心,这是我朋友。如果想买可以给他打电话。东西没问题,我试过。

838
#7 03-7-29 13:13
是第几代啊

不会是第五代吧
呵呵  。,。,。,

29
#8 03-7-31 15:59

看不懂

难道就没有人感兴趣?这么好的东东?

838
#9 03-8-2 00:27
不是分 2408  2408mk2  2408mk3  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