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好东西卖了,在我这里浪费资源

( 22 )
12
 
[收藏]
-  第 2 页  -

838
#16 03-8-26 23:56
最初由 DDX 发布
锅仔真是好
樵湖岭的盒饭忘不了


嘿嘿
原来有朋友在那边
算熟吧






:p

838
#17 03-8-27 00:00
余兴节目

耳机卖了没有啊
没卖发个最低价我
懒得谈了
耳机没毛病吧

5258
#18 03-8-27 09:30
嘿嘿,我就让给你吧,这个星期买话筒:)

看来你不是宜昌的??我现在不在宜昌,在广州

838
#19 03-8-27 14:00
我离宜昌不远
武汉
我对宜昌影象深啊 。,

不要紧
我还在犹豫

要买一套东西呢
要钱算得过来才行啊
你要是急就你先吧

5258
#20 03-8-27 14:29
呜呜~~~~~~~~~~~中午得到心酸的消息,老婆昨天出去买了一堆东西,没钱了

518
#21 03-8-27 21:47
哈哈!我已经给你短消息了,电话留给你,要就给我电话13051387957




最初由 DDX 发布
我离宜昌不远
武汉
我对宜昌影象深啊 。,

不要紧
我还在犹豫

要买一套东西呢
要钱算得过来才行啊
你要是急就你先吧

5258
#22 03-8-28 09:17
嘿嘿,东西确实是个好东西,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838
#23 03-8-28 14:53
最初由 yccw 发布
嘿嘿,东西确实是个好东西,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还要看价钱啊      :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