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谁要MIA?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59
#16 03-9-1 12:00
那好吧,我向下一个1400!!!

59
#17 03-9-1 12:04
搂主发完贴都不回来了。

DMX 6fire 2496的DA是什么芯片?  
DA后面的运放是什么芯片?

应该没有Mia好吧

182
#18 03-10-6 00:59
反正花哥人很不错,我的FENDER就是他那里买的,货真价实在~~~还包质量问题。

不过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换个不如MIA的。。。不过我正想要MIA呢,看见了就给我回个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