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贱卖了:NT3 话筒,Waveterminal 192L 声卡,RME Multiface,MidiStudio 键盘,S

( 6 )
 
[收藏]

13895
#1 03-8-20 14:56

贱卖了:NT3 话筒,Waveterminal 192L 声卡,RME Multiface,MidiStudio 键盘,S


1111
#2 03-8-21 17:40
驴哥真会做生意,
你这一举实现了三赢啊
呵呵~~~

13895
#3 03-8-21 18:05
是啊是啊。呵呵

我不会做生意,只是在垂死挣扎而已。

626
#4 03-8-25 04:40

生意兴隆!

老胡生意兴隆啊!向你问好!好久不见了。我好忙;)

421
#5 03-8-27 11:22
驴驴,卖了没有?我想要NT3和Waveterminal 192L!

13895
#6 03-8-27 17:03
NT3 和 WT192L 刚卖出去了!

421
#7 03-8-28 11:31
狂哭!!晚了一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