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个秘密~~~

( 2 )
 
[收藏]

758
#1 03-8-23 20:23

一个秘密~~~

我发现以下器材没人出:
顶及的MIC,没人愿意放;顶及的效果器,无论D还是A的,没人放;顶及的模拟调音台;没人放

771
#2 03-10-7 12:29
都是想升级才放出手头的器材的哦,顶级的东西用起来爽没必要放了呀.再说顶级的东西,很少人买得起哦.

5258
#3 03-10-7 21:35
呵呵,这种好东西怎么可能难卖呢,肯定是圈内的人先知道就直接拿走了,根本不用上网发消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