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KORG IS50键盘,8成新,其中一键不响(B3),RMB3500

( 7 )
 
[收藏]

758
#1 03-8-23 20:30

KORG IS50键盘,8成新,其中一键不响(B3),RMB3500

不响的原因是导电橡胶磨损,可去更换.估计需要500左右.(一换就是整排键盘61键全换)

603
#2 03-8-31 16:55
3000

758
#3 03-9-1 13:34
13922286886

603
#4 03-9-2 04:36
是导电橡胶坏了还是电路板坏了?

758
#5 03-9-2 13:14
电路应该没问题。播MIDI一切正常。

603
#6 03-9-2 13:27
我是说键盘的电路板有没坏?除了那个音不响外还有什么问题吗?

758
#7 03-9-2 13:45
不太清楚,最好你找人来看看,广州

603
#8 03-9-2 19:24
好的!我这一两天安排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