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Apogee最新Mini-Me,2轨数模转换,有USB,24/96

( 6 )
 
[收藏]

758
#1 03-8-28 17:34

Apogee最新Mini-Me,2轨数模转换,有USB,24/96


758
#2 03-8-28 17:37
还有个, Mini-DAC   2-Channel, 192k D/A Converter
with optional USB

758
#3 03-8-28 17:40
声音不错, Mini-DAC  全新,RMB=18000 广州交易

59
#4 03-8-29 22:08
全是广州交易,北京的想听一下声音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
#5 03-8-29 22:11
2个东西都用什么型号的DA芯片?

758
#6 03-8-30 01:24
声音很甜~~`
比MOTU的896好多了.
比ECHO好,
就是比96I/O差点高音和厚度,只是稍微抱歉一点而已
人声特别棒~
很润.
DAC是电脑D转A回放
MINI ME是A转D,通过AES/EBU到DAC上,再通过USB到电脑
芯片是什么,我没拆开查看过

758
#7 03-8-30 01:26
因为我有SPX-100了,所以MINI-ME 和DAC多出来了所以转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