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购AKAI采样器。

( 6 )
 
[收藏]

140
#1 03-8-29 11:51

求购AKAI采样器。

最好是S5000 6000。其他也可。

544
#2 03-9-6 14:41
最初由 tonyna 发布
哈哈,S6000卖便宜了

我要提前一天看到就买了它了。

758
#3 03-8-29 13:55
S5000,11000,全新。广州交易13922286886

544
#4 03-9-2 14:38
tonyna,你前几天的S6000才卖5500,怎么现在S5000到卖11000了?新的ZIP4才卖12000。哈哈。

758
#5 03-9-2 15:05
哈哈,S6000卖便宜了

140
#6 03-9-2 22:42
5000差不离了。卖吧。国家都这样了,伊拉克人民容易吗。

758
#7 03-9-7 17:05
Z4和S5000不是一个档次哦,你可仔细看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