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卖SONY游戏机PS ONE一台

( 2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93
#16 03-9-5 01:25

上面的朋友预定了

最初由 bjluchao 发布
卖我吧


我也把卡号给他了,两天之内不汇款。就卖你了

523
#17 03-9-5 11:07
呵呵,我昨天前天出去了,今天才回来
下午就给你汇去,楼上的那位对不起了

93
#18 03-9-6 01:11

如果汇了请告诉我一下

我见到了立即给你寄东西

4633
#19 03-9-6 01:53
呵呵 得

错过一个好机会

523
#20 03-9-6 03:32
估计要周一下午到钱,请查收

93
#21 03-9-8 19:33

应该是两个小时到帐!

最初由 Camel 发布
估计要周一下午到钱,请查收



今天是周一,没有收到汇款!!!

93
#22 03-9-8 19:34

我再把卡号悄悄话发给你

你核对一下吧

523
#23 03-9-8 23:31
本来想下午发钱的,可是论坛坏了,找不到卡号,明天一早发,sorry

1608
#24 03-9-9 19:55
最初由 bjluchao 发布
呵呵 得

错过一个好机会



哈哈~~~还是玩模拟器吧~~~~也蛮爽的啊~~~

523
#25 03-9-9 20:35
最初由 小峰 发布
哈哈~~~还是玩模拟器吧~~~~也蛮爽的啊~~~


模拟器我早就用过了,很多游戏没有办法玩
还是买个机器吧,又没有几个钱


另外啊童木,钱收到了么??

523
#26 03-9-11 02:48
阿童木,钱收到没有??
回个话~~~~~~~~~~

93
#27 03-9-11 12:56

收到了!!不好意思,这两天没来

今天东西将按照你的地址寄出,放心:)

523
#28 03-9-16 23:04
阿童木啊,你的机器我今天收到了,有大问题啊,要求退货!
故障1:不读ps片子,我试了10多张片子,没有一张读出来的
故障2:cd片子有一部分可以读,不过要先碰一下光头
故障3:机器有明显的修理痕迹,后面的保修贴都已经掉了,而且线路已经被人改动过了,原来要盖好盖子才能读盘的,现在不用盖盖子就能读了。

希望你再确认一下,没有问题的话,我就把机器退给你,来回邮费算我得,谢谢!

523
#29 03-9-16 23:05

阿童木啊,你的机器我今天收到了,有大问题啊,要求退货!

阿童木啊,你的机器我今天收到了,有大问题啊,要求退货!
故障1:不读ps片子,我试了10多张片子,没有一张读出来的
故障2:cd片子有一部分可以读,不过要先碰一下光头
故障3:机器有明显的修理痕迹,后面的保修贴都已经掉了,而且线路已经被人改动过了,原来要盖好盖子才能读盘的,现在不用盖盖子就能读了。

希望你再确认一下,没有问题的话,我就把机器退给你,来回邮费算我得,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