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贱卖吉他!!!

( 1 )
 
[收藏]

467
#1 03-9-1 10:36

贱卖吉他!!!

韩产双f孔Epiphone电吉他,购于香港通力,九成新,本人在家录音用,非常爱惜,保养极好!两块GIBSON授权双拾音器,音色极佳!可来家试音,由于资源重复,贱卖:2800.00RMB。北京。
有意请打电话:13021970903(中午12:00以后,限北京)无心者勿扰!!

467
#2 03-9-14 10:38
价钱有商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