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关于单声道 和立体声的问题。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2588
#16 04-7-22 14:55
只能做两版,我们做的专辑,都有CU版,和电视版,声部音量比例是不同的。

195
#17 04-10-21 11:28
谢谢。大家,谢谢king`~~什么时候电视也是立体声呀。555

195
#18 04-10-21 11:29
xiexie 驴

1722
#19 04-10-21 16:05
引用最初由 do_ob 发布的贴子:
谢谢。大家,谢谢king`~~什么时候电视也是立体声呀。555


看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