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献给《闻香识女人》,爵士

( 57 )
 
[收藏]
-  第 4 页  -

128
#46 04-9-5 04:41
为啥要买盗版??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398
#47 04-9-6 14:58
引用最初由 地平线 发布的贴子: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小伟,这次让你逮个正着啊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嘿嘿。。?.

以下省略......


我和樓主髮小

2087
#48 04-9-6 22:56
喜欢你的声线,和我一个朋友挺像的。

#49 04-9-15 01: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3
#50 04-9-21 20:51
今天听到的这首曲子,也是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
刚开始还真没敢相信, [:smilie:]89.gif[/:smilie:]

614
#51 04-9-21 22:31
不错不错,很好听!!! [:smilie:]89.gif[/:smilie:]

13
#52 04-12-12 23:12

一楼的我很糊涂啊!

[:smilie:]21sad.gif[/:smilie:] 各位大侠:你们这个说好听.那个说很棒.到底是在哪听啊 ?怎么听啊 ?听什么啊?我怎么什么也听不到啊?

2516
#53 04-12-13 01:09

晨晨666

这些都是下载地址,你把地址直接填入flashget当中下载就行
http://www.liang-liang.com/neverman/It's%20the%20rain%20new.mp3
比如这个就是个地址
如果你不能下载,那么应该是你得internet设置有问题,请找个身边懂行的哥们弄,
感谢你听我的歌曲。 [:smilie:]01ha.gif[/:smilie:]

935
#54 04-12-20 09:36

:)

见个面〉〉〉 [:smilie:]05.gif[/:smilie:] 247110844

3
#55 05-1-4 22:34
太强了!我听傻了!!!!!!!!!!

3
#56 05-1-4 22:39
听的我这个超级潜水员也坐不住了!。。。。。好听!声线好的不得了~

1314
#57 05-1-9 23:23
...........................................真是个英国人!去查查出处~ [:smilie:]01ha.gif[/:smilie:]

5
#58 05-1-10 13:02
和声真棒...... [:smilie:]89.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