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cool的临时保存

( 4 )
 
[收藏]

336
#1 04-8-10 21:06

请教,cool的临时保存

录音工作尚在进行中时,因为有事要临时保存多归工程,以备有时间的时候方便提取 继续工作,是选择 (文件   1保存工程 2另存为 3全部保存) 里的哪一项呢?我发现别的教程都没有提到这方面的问题,我试着分别用每一项保存,但是每次都要一条一条的保存,很麻烦。请教各位老师,有没有很方便很简洁的保存方式,请告之, 学生有礼了。

336
#2 04-8-13 20:41
各位高手,是不是我的问题 太菜了,能否屈尊告之。

676
#3 04-8-14 00:17
保存工程是一定要的,因为工程信息包含文件数,各轨的音量控制信息,声象控制信息等等,所以工程是一定要保存的,(包括save changes to XXX工程,除非你不想保存你曾经对工程做过的改动)
但它还会提示是否保存各个文件所更改过的信息,
这个十分关键,因为如果你选全部保存的话,那么你每一轨的信息都将被存为你最后修改的样子,
下次在打开也复原不了了(如:第1轨是人声,你加了混响,你要是保存的话那你下次打开就是加了混响的了).所以最好在关闭工程前,先对每一轨进行"另存为"保存,然后它再提示说"save chages to XXX"
选择"NO"就可以了
虽然麻烦点,但是下次打开时你如果对摸一轨做过的效果不满意还可以把这轨最原始的那个调出来使用!

18
#4 04-10-29 18:48
先清清嗓子。啊。。。。啊。。。。。。。。啊。。。。。。。。。。。。。

我简单说好了,保存工程,下次再录的时候提出来就行了。  [:smilie:]01ha.gif[/:smilie:]

418
#5 04-10-29 22:06
[:smilie:]60.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