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土豆 发布的贴子: 老天是公平的,做录音师的辛苦不是众所周知的即使大众都知道了也不会有人来感谢你什么,平常心去对待就好了,做录音的人无非两种,前者是喜欢机器和软件为录音而录音,后者.. 以下省略......
引用最初由 MC赫.HYUK 发布的贴子: 我觉得,录音师要是能自己创作,自己又唱的话,那太完美了. 可以完全把自己的优点全部发挥出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