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让我们飞翔》

( 3 )
 
[收藏]

33
#1 04-8-17 19:00

《让我们飞翔》

作者真实姓名:张鑫
性别:男
网名:xingzi12098
地址:山东济南
邮编:250022
电话:0531-6824013
电子邮件:xingzi12098@163.com

作品名称:《让我们飞翔》
作品简介:这是五一期间和朋友一起参加高山滑翔伞这个非常刺激的活动后,特意写了这首歌, 以做纪念。
歌词:

让我们飞翔
词曲唱制作:张鑫(xingzi12098)

清晨我们准备好行囊,
开车离开这个喧闹的地方,
头顶蓝天,感受这温暖的阳光,
我们飞驰在高速公路上。

鸟儿在枝头尽情的歌唱,
满山都是野花的芳香,
来到山顶,我们放眼四处望,
胸怀坦荡,如痴如狂。

现在就让我们飞翔,
给梦想一对翅膀,
飞过高山海洋,
飞到梦中的天堂。

现在就让我们飞翔,
让自己彻底释放,
超越所有梦想,
给我无穷力量。

使用设备:组装电脑
使用软件:Cakewalk 9.03,BB2004,CoolEdit.

试听地址:
http://www.rmyy.net/digimus/让我们飞翔新版mp3.MP3

试听

新的上传地址挺不错的,上传速度也非常快,大家赶快上传自己的作品吧!

4349
#2 04-8-20 16:07
欣赏了,给你几个意见,纯属我自己的
1:乐器的声音我听着没有层次,都拧在一起了。
2:踩察的声音太大了,军鼓的声音在大点
3:你能把跟着你唱的旋律一样的声音去掉吗?
4:钢琴间奏不错就是声小了点
5:唱的音准在好点,感觉唱的很随便,没投入。
6:伴奏象电子琴的自动伴奏,墨迹了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644
#3 05-2-14 17:10
BAND IN BOX……

1314
#4 05-3-3 03:02
不容易啊!十几了?好好努力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