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东方随想》

( 2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6
#16 04-9-6 17:33
有女子12的感觉.

2087
#17 04-9-6 22:55
电子的味道不够,不算做电子乐。
应该算 World Fusion ?!

总之挺好听的 [:smilie:]89.gif[/:smilie:]
赞一个。

187
#18 04-9-9 11:19
[quote]引用最初由 anotherbbs 发布的贴子:
电子的味道不够,不算做电子乐。
应该算 World Fusion ?!

电子称不上,说风格的话,New age吧,实际上是乐队的感觉。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5
#19 04-10-15 14:13
楼主,你的东西做的的确不错,很好听,细致而且成熟,但个人感觉你的音乐还是缺少一点真正能打动人的东西,如果达到了我想你就成功了,不管怎么说你的东西非常的好!十分出色!!

181
#20 04-10-23 01:38

非常非常想欣赏你的作品!!!

非常非常想欣赏你的作品!!!可是下不了,能不能给我听听啊email:hifiaudiobzk@163.com

690
#21 04-10-25 08:45
不错呀

1146
#22 04-10-28 09:13

建议

我说几点看法:
一:不错!!!!!
二:但是从音乐的角度,没有把东方的深厚博大的东西表现出来。
三:缩混不太好。感觉动态不好,整个乐曲感觉 是中空的(虽然你编的丰满)
四:不错!!

145
#23 04-10-28 18:58
真的很棒哦……

14
#24 04-10-31 00:32
小子鼓做的越来越棒了啊!GIGA被你用的"烂"掉哦!!哈哈哈哈 ......... [:smilie:]01ha.gif[/:smilie:] 支持一个!!!!!!

24
#25 04-12-2 09:01
我是新手,可不可以发到我的邮箱啊?好让我学习一下啊??yunyunloveqq@yahoo.com.cn [:smilie:]25.gif[/:smilie:]

15
#26 05-1-7 14:36
爽呆了  好听惨了   我有这样的水平就爽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