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哪仁兄仁姐在用百灵达MX9000的调音台录音,一同分享使用的经验!

( 5 )
 
[收藏]

687
#1 04-8-31 09:07

哪仁兄仁姐在用百灵达MX9000的调音台录音,一同分享使用的经验!

哪仁兄仁姐在用百灵达MX9000的调音台录音,一同分享使用的经验!

890
#2 04-8-31 23:12
量多又大碗~
呵呵!不要一万的价格你还追求什么呀!

523
#3 04-9-1 00:47
[:smilie:]05.gif[/:smilie:]
好东西,注意防尘、防潮。
要不然推子会很短命的。

687
#4 04-9-3 10:04

多谢!

多谢各位大侠!
开商业录音录音棚够不够用呢属于什么档次?

890
#5 04-9-3 20:44
看你个人追求呗~呵呵.啥叫商业棚呀?就是拿出来赚钱的棚都叫商业棚嘛.这个概念就很大了.
具体要求还要看自己.不过MX9000的话放很一般.多花点银子接几台好话放是真的.

687
#6 04-9-6 08:38

谢谢!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