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问各路高手,如何给人声加上金属效果? 小女子这厢谢了!

( 11 )
 
[收藏]

687
#1 04-9-3 10:30

请问各路高手,如何给人声加上金属效果? 小女子这厢谢了!

请问各路高手,如何给人声加上金属效果? 小女子这厢谢了!

5419
#2 04-9-3 14:29
不明白你说的金属效果是哪个?FAZZ?还是感觉上象农村大喇叭的效果?还是特别扁的那种?

687
#3 04-9-3 15:27

象陈慧琳<爱情来了>里的一句的效果!

象陈慧琳<爱情来了>里的一句的效果!用SAM7怎么做?

5419
#4 04-9-3 15:42
没听过! [:smilie:]01ha.gif[/:smilie:]

281
#5 04-9-3 16:19
你用AUTO TURN看看行不行?
如果你要金属效果你可以看看镶边效果

281
#6 04-9-3 16:22
或者机器人的效果?
放在音乐里面也挺好的!

95
#7 04-9-3 21:37
楼主是音乐学院01录音的么??看起来眼熟~~~ [:smilie:]01ha.gif[/:smilie:]

4871
#8 04-9-3 21:51
天天吃FE锅炒饭就行了.呵呵.开个玩笑.用AUTOTURN就可以了.

2239
#9 04-9-3 21:56
用滤波器调一下 

39
#10 04-9-6 01:55
很多人都说用AUTOTURN就可以,但是我从来也没成功过。

#11 04-9-6 02: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87
#12 04-9-6 08:36

多谢各位了!

多谢各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