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给歌手录音时人声给效果吗?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81
#16 04-9-23 10:48
引用最初由 罗兰 发布的贴子:
当然给了,要不然人家听不出什么好效果就不录了,特别是业余级的歌手!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非常同意,我给他们录的时候,加的效果小了

就说,你这里还没有卡拉OK厅的效果好

`我。。。。。。。。。。。。

261
#17 04-9-23 21:29
引用最初由 zyj0807 发布的贴子:
我不是张兄,不过也说说吧
1、一般的调音台应该都有两路的AUX(辅助输出);
2、把输入到声卡的线连接到AUX1(当然2也可以,以下用一做例子);
3、调节好话筒输入调音台?.

以下省略......


高 [:smilie:]89.gif[/:smilie:] 谢谢!

177
#18 04-9-29 00:37
引用最初由 zyj0807 发布的贴子:
我不是张兄,不过也说说吧
1、一般的调音台应该都有两路的AUX(辅助输出);
2、把输入到声卡的线连接到AUX1(当然2也可以,以下用一做例子);
3、调节好话筒输入调音台?.

以下省略......





你这就是我的的做法。我是搞现场音响职业的。

3063
#19 04-9-29 02:06
讲的好




建议冰河下狠心换套设备..........可达事半功倍之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