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问高手!美国大片的音效是怎么做出来的?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225
#16 04-9-9 03:49
这些声音都是用money砸出来的,如果你有上百斤money也可以砸出这种声音,不过要有washton头像的纸money才行哦! [:smilie:]01ha.gif[/:smilie:]

3860
#17 04-9-10 17:06
我准备近期用拟音+特效的方试一试做这种特殊音效。。。。如果有什么好的体会的话,再上来跟大家切磋

其实我的工作让我经常要用到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音效,一直以来都是用找来的音效将就着用,但那些音效一般质量都不太高,用着心烦。。。

不过,听说有很好的音效光盘,还希望了解的指导一二,毕竟凭自己有目的的作实用的科幻音效,的确很难。。。。另外,我觉得应该有专用的音效合成器——其实很多硬件合成器里面都带有一些音效,不过能用得不多。

683
#18 04-9-11 03:39
美国大片的音效要问美国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