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录音的问题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353
#16 04-9-10 15:53
KING啊,哪能和你比耳朵啊!所有的电子琴的自动伴奏触发时间基本上都以20MS作为界限的!YAMAHA也是!

690
#17 04-9-10 17:03
kinghand 大哥你真棒
收我作徒弟吧

690
#18 04-9-10 17:06
对了
我把音频卡的调音台的那路静音
用2MS没有延时

102
#19 04-9-10 17:31
我说kinghand 小弟阿  你的艳福来了 快收阿 [:smilie:]01ha.gif[/:smilie:]

690
#20 04-9-11 09:01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2067
#21 04-9-11 09:23
10ms的延迟相当于3.4米距离的音源发声,眼睛看到的与耳朵听到的之间的时差,如果说能感觉到一点是正常的,但能很明显的听出延时来就不太可能了.
如果你的10MS延时能很明显的感觉到,那只能说明你声卡标出的10MS是假的,实际延时是大于这个数的.

558
#22 04-9-11 09:48
10ms的延迟应该查觉不出吧

690
#23 04-9-11 11:51
我真的听得很明显
而且实在空轨什么也不录的情况下
我的电脑 奔四1.8 主板英特尔85????我忘了
内存512
系统2000
我现在不得不把延时设为2ms
我把音频卡的调音台的那路静音
凑合用

39
#24 04-9-26 02:48
先用个VST软音源试试,看有无延时,如果没有,那就是你连接的问题。另外,换个XP试试。2000不支持的东西太多。

198
#25 04-9-26 04:28
理论上是听不到了 但实际运用中你听到了 可能是你的设备或者系统软件的问题 用硬件设备我们辨别不出来 以上是我的愚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