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录出来的声音 真比SAM 暖??

( 22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552
#16 04-9-20 23:10
sonar的声音其实也非常好,我现在非常乐于在 sonar里缩混,声音光滑也比较温暖.我相反觉得sam的声音缩混不太准确,甚至没有sonar好.

146
#17 04-9-21 11:35

cubase的声音应该要细腻一些。

cubase的声音应该要细腻一些。

1223
#18 04-9-21 13:52
可是我看到国外的论坛通过试验和论证一再说明录音音质和软件无关。

59
#19 04-9-22 04:04
就是就是。。。。这个怎么讲!?

59
#20 04-9-22 04:09
就是就是。。。。这个怎么讲!?

711
#21 04-9-22 11:43
有谁给讲讲

2551
#22 04-9-22 12:02

`

硬件好才能录出好的声音啊~
自己没有什么设备能证明 但我想 应该和软件没有什么关系
录音软件只是个记录声音和编辑声音的而已

387
#23 04-9-22 15:03
2496也很专业呀,我觉得心理因素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