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建议做音乐及视频的同志们

( 2 )
 
[收藏]

1631
#1 04-9-9 11:00

建议做音乐及视频的同志们

目前来说,不要安装SP2,不光是微软列举的那些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还有更多的软件有问题,我试过...如果是工作的话,还是用sp1吧..

2232
#2 04-9-9 12:48
偶也有同感!

3860
#3 04-9-10 17:08
谢谢。。。不过对于我们安装了SP2的来说,如果不重装系统的话,可不可能回到SP1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