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各位,电子乐里迷幻的人声(像机器人)是怎么处理的?

( 2 )
 
[收藏]

#1 04-9-10 10:24

请教各位,电子乐里迷幻的人声(像机器人)是怎么处理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21
#2 04-9-10 11:28
使用声码器就可以了

624
#3 04-9-11 07:36
不是VOCODER是PITCH MACHINE。不过千万别再用了,太俗了。别人用过的东西,不是不能再用,是要等20年再用。这是RETRO的关键。 送你点好吃的,趁热 - [:smilie:]90shi.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