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ffreind请进
小弟最近有一套120平米的新房,双卫生间,现在准备将其中一间1.8乘1.8的卫生间用作录音室,另一间与之
相连的2.7乘2.8房间用作操作混音室.我对吸音隔音的要求不是太高(不能按专业的标准来要求).我的初步设想
是:用我们那地方市面上唯一能买到的一种上面打了许多比针眼大一些的小孔的矿绵吸音板来吊屋顶,用制做沙发的
吸水泡沫来作为墙面上的吸音材料,外面再绷一层布.现在的问题是:1.我不知道这样作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只是
凭自己的想象而已.2.如果墙上要用泡沫,那么用什么方法来把它固定在墙上,用什么来衬底?3.现在我的整个
屋子都在装修了,在动录音室之前,我必须确定是否在录音间的墙面上先贴上瓷砖(因为考虑到万一效果没有
预期的理想今后可能会恢复成卫生间,然后就在一间屋子里又录又混).请老兄给开个方子,或者还有没有其它
好办法,越祥细越好,小弟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