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个很奇怪的电脑录音出现杂音问题~?

( 9 )
 
[收藏]

226
#1 04-9-13 15:47

一个很奇怪的电脑录音出现杂音问题~?

我用的是专业演出那种电容麦,但是接口怎么转入电脑的声卡才正确?
难道出现杂音是声卡不行,还是什么原因?

哪里接不对出现干扰了?

我的接法是

麦是用大二芯转小二芯进电脑声卡的麦口,能录,但是录出来的有杂音,你们怎么做的呀?

656
#2 04-9-13 20:07
怎么给话筒送的电?

4972
#3 04-9-13 21:39
大二芯转小二芯进电脑声卡的麦口?!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226
#4 04-9-14 01:46
我的不是专业声卡,是傲王的MX300
我的麦克风的供电是放电池进里面,没用幻像电源,不过可以出声,刚刚好,所以将就用,就是录得有杂音,不明白怎么回事~

226
#5 04-9-14 14:17
还是COOL EDIT PRO设置不对,怎么设这个采样率?

3745
#6 04-9-15 20:26
什么样的杂音?咝咝?噼啪?嘎达?呼呼?怦怦?仆仆?咕噜?……

226
#7 04-9-16 01:10
噼啪?嘎达?
应当是这两个音~

25
#8 04-9-16 12:17
可能是你接地不好的问题
你看看地线吧

3745
#9 04-9-16 21:20
电脑什么配置?用什么软件录的?缓存设多少?

怎么感觉我在逼供?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226
#10 04-9-17 00:45
有可能是地线,但是软件方面不需要什么特别的设置吗?
我用的是COOLEDITPRO2。0那款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