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如何录制2个话筒的MONO文件,录制为一个单声道文件。

( 4 )
 
[收藏]

45
#1 04-9-14 10:55

求助~如何录制2个话筒的MONO文件,录制为一个单声道文件。

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录制外语文件,一男一女,分别录制为两个单声道文件,如何将2个声道录制为一个单声道。(一个话筒的方法除外)谢谢~

11573
#2 04-9-14 11:21
[:smilie:]27.gif[/:smilie:] ...平衡好音量后软件里设置录成mono不就完了?这个好像不用脑子转几圈吧。

提醒你一下,话筒会相互窜音。

45
#3 04-9-14 15:11
"平衡好音量后软件里设置录成mono不就完了"
请问在PT里面如何设置。因为如果建一个轨的话,只有一路输入啊,但我是2个话筒。原谅本人愚笨。

1184
#4 04-9-14 16:48
录完两轨并成一轨不就OK了

695
#5 04-9-17 03:35
开2个aux轨,分别设输入口为两只话筒对应的端口,他们的输出通过bus给一个mono音频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