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关于干声和湿声的问题

( 3 )
 
[收藏]

480
#1 04-9-16 17:07

请教关于干声和湿声的问题

当我们加效果器时,总会遇见干声湿声的概念,但是不知该如何设置?

有没有一个类似傻瓜式的通行的设置,只要效果差别不大就行,,不知该怎样设合适?

3745
#2 04-9-16 21:30
所谓“干声”就是没有混响的声音,同理,“湿声”就是有混响的声音。
就像问“肚子饿不饿?”一样,只有“饿”和“不饿”两个结果。
具体肚子到底有多饿?或者肚子是不是还不太饿?都不是正确的答案。
所以,只要加了混响就是“湿声”,没加就是“干声”,没有“怎么设置”的问题,更没有“加多少”的问题。
[:smilie:]01ha.gif[/:smilie:]

387
#3 04-9-22 16:01
回答基本正确,不加分 [:smilie:]01ha.gif[/:smilie:]
所谓“干声”就是没有混响的声音  应该改成“效果”,后面也一样
这样就可以得10分了

2067
#4 04-9-22 21:53
引用最初由 zyj0807 发布的贴子:
回答基本正确,不加分 [:smilie:]01ha.gif[/:smilie:]
所谓“干声”就是没有混响的声音  应该改成“效果”,后面也一样
这样就可以得10分了
完全正确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