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要录音师.想搞录音的请看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865
#16 04-10-9 20:29
引用最初由 天创集团陈浩 发布的贴子:
原来是广州大学周老师彭老师那里,我去过,还挺不错的
我们赞助了一套TC的效果器呢


录音师协会搞的吗??有机会去看看! [:smilie:]05.gif[/:smilie:]

37
#17 04-10-11 13:01
呵呵!  你们要是在北京就好了!

743
#18 04-10-12 01:00

一巨牛比棚!!!

我看了,一个字:牛!!!两个字:有钱!!!!
  Blue Bottle 电容话筒  Neumann M149   Akg C12R    414的电容话筒成堆的!
Lexicon 960l 多通道数字效果器
Millennia  Avalon定级话放
  Apogee ADDA-16X 模数转换器  居然有三个!!!
疯了!!!

2169
#19 04-10-12 01:03
呵呵,吴兄的棚是牛气呀,有兴趣的赶快和他联系,我看他最近都快累趴了。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